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戛纳珠宝劫案损失上亿美元 创下法国犯罪史纪录

2013-07-30 18:01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戛纳珠宝劫案损失上亿美元 创下法国犯罪史纪录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电,法国司法部门29日宣布,该国南部滨海城市戛纳珠宝劫案案值达到创纪录的1.36亿美元,成为法国历史上最大的一桩珠宝抢劫案。

法国滨海阿尔卑斯省格拉斯检方当天发布消息说,商家在对货品进行一整天的详细清点后确认,遭劫的高档珠宝价值远远高于此前公布的粗略估算数字。28日案发后,有关方面初步估计的损失为4000万欧元。被劫货品包括镶嵌有各种贵重宝石的戒指、吊坠、耳环等。

位于戛纳的卡尔顿酒店从7月20日开始举行顶级珠宝品牌列维夫的销售展。28日中午,一名戴帽蒙面的男子持自动手枪闯入展厅内实施抢劫,案发时厅内有3名保安、两名售货员和一名经理,并没有顾客在场。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