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北海道遭暴雨袭击 火车停运上万人出行受阻

2013-07-29 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北海道地区近日遭到强降雨袭击,部分地区最大降雨量达到420毫米。受此影响,包括特快在内的136列火车被迫停运,约1.5万名乘客出行受阻。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7月28日,以北海道胆振辖区为中心,强降雨持续。JR北海道公司称,JR室兰线苫小牧—长万部、东室兰—室兰两个区间的列车被全天推迟运行。札幌—函馆之间特快等136列火车停运,约1.5万名乘客受到影响。

札幌管区气象台称,自25日开始降雨以来,截至29日0点,登别市降雨量达到420毫米,胆振辖区内白老町为295毫米。

27日,由于累计降雨量达到210毫米以上,超过JR运行限制值,JR室兰线苫小牧—长万部、东室兰—室兰两个区间的列车被推迟运行3个半小时。28日因降雨持续,两区间列车被全天推迟运行。与此同时,札幌—函馆之间的特快和札幌—大阪之间的卧铺特快列车也被迫停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