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于8月22日访韩探亲

2013-07-29 10: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于8月22日访韩探亲
 
资料图: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据韩国媒体7月29日报道,外交消息人士29日透露,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于下月22日去韩国。潘基文此次为探亲而回国,联合国每两年都会给职员一次探亲假。

该人士介绍,潘基文将在韩国停留6天,期间将探望居住在忠清北道忠州市的母亲,并于下月25日出席在忠州举行的世界赛艇锦标赛的开幕式。

另外,潘基文还将出席下个月26日由韩国外交部主办的“POST-2015论坛”并进行演讲。“POST-2015”开发议题是在新千年(MDGs)开发目标结束后关于国际开发合作前景和方向的联合国核心议题,是潘基文在第二个任期里需要最先解决的课题。此次论坛将有政府、国会、市民社会、学界等各领域的200多名有关人士出席,就下一代开发目标进行磋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