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律宾空军和海军基地计划前移 缩短反应时间

2013-07-29 09: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菲律宾计划将空军和海军主要营地搬迁到以前美国在马尼拉北部的苏比克湾基地,以接近南海相关水域,减少反应时间。

菲律宾国防部长加斯明7月28日说,一旦搬迁经费落实,菲政府计划将空军、海军及其飞机和军舰迁移到苏比克湾。

“我们现在正寻找经费,”正在韩国访问的加斯明说。他说,苏比克湾是一个天然深水港,可以容纳近来从美国购买的两艘较大军舰。

机密国防文件显示,菲律宾战斗机从苏比克湾至南海相关海域的时间将比从克拉克机场起飞减少3分钟。文件称,维修和改造苏比克空军基地的费用约为1.19亿美元。与之相比,新建一个空军基地需要2.56亿美元。

这份军事文件认为,250名空军军官及人员进驻苏比克基地,以及外国部队来访,还将促进该港口的商业贸易。菲律宾计划向美军开放更多基地,增加联合军事训练,获取更多军事装备。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