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哈里王子称他的责任是逗乔治小王子开心

2013-07-27 09: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哈里王子称他的责任是逗乔治小王子开心
威廉王子和儿子乔治小王子。



威廉和凯特7月23日晚带着儿子离开医院,在肯辛顿宫度过一晚。女王伊丽莎白二世24日驾临肯辛顿宫,花了三十分钟见了她重孙的第一面。23日晚上,她在白金汉宫的招待会上说,她为第三个重孙的降生感到“非常兴奋”。
 
24日当天,在迎接女王来访后不久,威廉和凯特就启程前往凯特位于伯克郡巴克勒贝利的娘家,等待他们的是她的父母——迈克尔·米德尔顿和卡罗尔·米德尔顿。夫妇俩可能要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具体多久还不清楚。
 
威廉王子有两周的陪产假,假期结束后他将返回安格尔西岛,继续作为皇家空军搜救队的飞行员在那里服役。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