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又有4名美国女性公开指责圣迭戈市长性骚扰

2013-07-26 17: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又有4名美国女性公开指责圣迭戈市长性骚扰
美国圣迭戈市4名女性指责现任市长鲍勃·费尔纳对她们实施性骚扰,图为鲍勃·费尔纳(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7月25日报道,美国圣迭戈市又有4位知名女性站出来,公开指责已深陷丑闻泥淖的现任市长鲍勃·菲尔纳,称其曾对她们进行过性骚扰。

这4位女性分别是已退休的海军少将、圣地亚哥州立大学院长、港口租户协会主席以及一名女商人。据她们称,这些年来菲尔纳的性骚扰行为已经让她们不堪忍受,这些性骚扰行为包括性示好、不当接触以及对她们的性评论。

据圣迭戈港口租户协会主席莎伦·伯尼·克洛沃德称,2010年在菲尔纳还是一名国会议员的时候,他们在一次全国性的城市活动中结识,当时菲尔纳称赞她很漂亮,还说想在竞选连任后和她约会。2012年,在另一次活动结束后,菲尔纳主动靠近并拥抱了她。克洛沃德说:“抱住我之后,他竟然开始乱摸我的臀部。”其他3位女性也都表示,曾受到过菲尔纳不同程度的性骚扰。

7月22日,菲尔纳的前任公关部负责人出面指责市长的性骚扰行为,紧接着他的助手劳拉·芬克和摩根·罗斯也分别于23日、24日公开指责他。

针对菲尔纳最近频频被揭露的丑闻事件,圣迭戈民主党领导人7月25日晚召开临时会议商讨解决方案。结果,民主党内以34对6票的绝对优势,通过了要求菲尔纳辞职的决议。与此同时,多名控诉人和数名菲尔纳前任助手也认为他应该辞职。就目前形势来看,菲尔纳的确已不适合继续担任市长职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