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潘基文称叙利亚冲突已致10多万人死亡 应尽快停火

2013-07-26 11: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潘基文称叙利亚冲突已致10多万人死亡 应尽快停火
联合国最新报告数字显示,据不完全统计叙利亚局势动荡已造成超过7000人丧生

据外国媒体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7月25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表示,已有10多万人死于叙利亚国内冲突。为此,他呼吁需尽快为叙利亚局势寻找解决方案。

另据最新估计,仅在6月份就有7000多名叙利亚人丧生,这一数字要高于联合国的正式统计。在此之前,联合国方面也曾承认其统计数字与实际死亡人数之间存在差距,这主要是因为一些死者的家人并未向官方申报。

联合国在一份最新报告中指出,除了10多万人死亡外,另有大约17万叙利亚人被迫逃往邻国。

潘基文敦促叙利亚冲突双方必须尽快停止交火,并在日内瓦召开和谈。在场的美国国务卿克里也表示,他已于本月24日与俄罗斯方面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一致,两国将促成和谈的举行。联合国-阿拉伯国家联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使卜拉希米称,他也将不遗余力地推动和谈进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