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民调:普京仍是俄罗斯人最信赖的政治家

2013-07-26 09: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7月25日消息,俄罗斯列瓦达调查中心日前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总统普京仍是俄罗斯人最信赖的政治家,角逐第二位的是总理梅德韦杰夫和国防部长绍伊古。

社会学家表示,“一个月来排行榜没有明显变化。梅德韦杰夫与绍伊古角逐信任度排行榜第二名”。目前信任总统的受访者38%(6月36%),国防部长18%(6月21%),政府总理15%(6月16%)。

喀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41%)领衔最近大事排行榜。纳瓦利内案件、普京在波罗的海潜水和普加乔夫市集会居中,为7%。

这项调查是2013年7月18日至22日在俄罗斯45个地区的1600多人中展开的。统计误不超过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