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威廉夫妇携子亮相 小王子首秀大哭

2013-07-25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威廉换尿布

当被问到换尿布时,威廉说:“我们已经换过了。”凯特则透露,“他已经换了第一张尿布。”

威廉开玩笑说,将来等儿子长大了,会告诉他当年姗姗来迟,让父母和公众长久等待。世界媒体自7月1日起就在圣玛丽医院外安营扎寨,等候他的降临。

“他有一对好肺,这确定无疑。他是个大男孩,相当重,”威廉说。

31岁的凯特7月22日下午在伦敦圣玛丽医院生下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三人在医院共度了他们一家三口的第一个夜晚。
 

***大哭大闹

在威廉将孩子放到一辆路虎揽胜汽车的安全座椅上准备驶往附近的肯辛顿宫时,剑桥王子突然大哭起来,挥舞着小手,似乎不愿自己的首次新闻发布会早早结束,虽然他在此过程中基本上是呼呼大睡。

在成功地将安全座椅安装在汽车后座上后,威廉王子长松一口气,然后亲自驾车前往肯辛顿宫。在威廉两周休假期间,他们将居住在这里。1982年,戴安娜抱着小威廉离开医院时是司机开车,查尔斯和妻子一起坐在汽车后座上。

威廉夫妇延续传统,在离开医院时在医院台阶上让公众一睹他们小宝宝的真容,正如1982年威廉出生时查尔斯王储与戴安娜王妃所做的那样。不同的是,查尔斯与戴安娜当年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逗留片刻后便乘车离去。与父辈相比,威廉夫妇对媒体更加开放,也应对自如,面对微笑,偶尔大开玩笑。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