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尼附近海域发生翻船事故 至少1人死亡数十人失踪

2013-07-24 11: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尼附近海域发生翻船事故 至少1人死亡数十人失踪
很多避难者在从印尼乘船前往澳大利亚的途中遭遇沉船事故而死亡。(资料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艘满载寻求庇护人员的船只7月23日晚在印度尼西亚爪哇岛附近发生翻船事故,造成至少1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失踪。

据悉,事发船只原本计划驶往澳大利亚,船上共有170人,多数乘客来自斯里兰卡和伊朗。澳大利亚海事安全机构表示,已经有大约100人被救上岸,其余人员下落不明。此外,救援人员还发现了一名男孩的尸体。

此前不久,重新上任的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颁布新法规称,若难民再乘船前往该国,将不会被接受。据介绍,新的移民政策主要是针对不断增长的非法移民,他们将被送至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地等待处理。最近几个月以来,不断有乘船前往澳洲的难民发生沉船事故。陆克文称新政策将会有效阻止此类悲剧事故的发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