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埃及一警察局遭遇炸弹袭击 造成12人受伤

2013-07-24 10: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埃及一警察局遭遇炸弹袭击 造成12人受伤
开罗北部城市曼苏拉一警察局7月24日发生炸弹爆炸,造成12人受伤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埃及内政部发表声明称,开罗北部城市曼苏拉一警察局7月24日发生炸弹爆炸,造成12人受伤。这是埃及在一周之内第二次发生在警察局附近的爆炸事件。

埃及安全部门消息人士透露,爆炸是由不明身份的袭击者在开车经过警察局时,从车内向外投掷炸弹引起的。内政部称,共有12人在此次炸弹爆炸中受伤,多辆警车受损,目前尚无人员死亡的消息。

埃及政府已将此次爆炸定性为“恐怖袭击”事件。上周六,伊斯梅利亚一警察局附近的停车场也曾发生爆炸事件,造成3辆警车受损,无人员伤亡。

7月3日埃及总统穆尔西被军方罢黜后,穆尔西支持者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大规模抗议活动,他们要求恢复穆尔西的总统职位。穆尔西反对者和支持者的冲突也愈演愈烈。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