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波音公布NASA新航天器模型 私人公司参与制造

2013-07-23 10: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波音公布NASA新航天器模型 私人公司参与制造
 
7月22日,波音公司展示了他们为NASA新研制的近地轨道航天器。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航天巨头波音公司7月22日第一次以等比例大小的模型,展示了他们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新研制的近地轨道航天器。

当天,在距离NASA不远的波音公司休斯顿研发制造中心,两名宇航员赛伦纳•奥龙和布莱斯•尼科身穿标准宇航服爬进型号为波音运输CST-100的模型机舱内,检测太空舱的功能与操作性。

设计这款飞行器机舱的工程师是从波音公司研制航天飞船最有经验的精英队伍中挑选而出的一名顶尖工程师,他曾参与过美国阿波罗计划控制舱的建设。

据悉,飞船的底板以及座位框架是由波音公司的商用民运部负责建造,而长4.6米的飞机外壳是由美国著名私人航空公司本杰罗宇航公司制造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