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谷歌董事长施密特被曝风流成性 旧爱新欢多名情人

2013-07-23 08: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谷歌董事长施密特被曝风流成性 旧爱新欢多名情人
凯特·博纳和施密特在2007年内华达州火人节上的合照。

据英国《星期日邮报》7月21日报道,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的私生活非常混乱。在过去几年里,他和多名女性发生了婚外情,包括电视主播凯特•博纳、纽约对外关系委员会公关人员丽莎•希尔兹、金发公关经理玛西•西蒙以及越南裔钢琴家阮潮江等。

58岁的施密特身价82亿美元,据信他至少与一位情妇签署了保密协议。这位情妇就是电视主播凯特•博纳,两人在2007年到2010年期间维持了长达三年的婚外情关系。凯特•博纳的密友帕斯利说:“对凯特而言,这是真爱。她喜欢埃里克•施密特。这不是短暂地放纵,而是一段持续了三年的认真的恋爱。我现在将它公诸于众,是因为他竟然可以一边肆无忌惮地在网上讨论别人的隐私,一边动用巨额财富保护自己的形象,这是何其讽刺。”

施密特和凯特•博纳曾在2007年的内华达州火人节期间有过合照。照片里,两人戴着护目镜,拥抱在一起。凯特•博纳毫不掩饰对施密特的爱,在自己的网络博客里称呼其为“奇爱博士”。她说:“我睡觉时也要将黑莓手机放在一边,以备奇爱博士发邮件给我。”

帕斯利说:“他总是向凯特许诺会跟妻子离婚,她也曾相信他会离开他妻子。他们不在一起时会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交流。但是令凯特伤心的是,他总是和家人共度节日,感恩节、圣诞节,所有大节日都是如此。”

和凯特•博纳一样,施密特的其他女友也都是迷人的成功女性。玛西•西蒙是一个40多岁的公关经理,金发美腿,非常性感。2006年她曾在法国的里维埃拉与施密特一起度假。据报道,他们于2007年12月分开,又在2009年复合,目前两人仍然很亲密。

施密特还与47岁的离异单亲妈妈丽莎•希尔兹有染。她曾是美国广播公司的一名制片人,现在是位于纽约的对外关系委员会的公关人员。《纽约邮报》称,2011年施密特带她乘坐其7230万美元的超级游艇前往加勒比海和法国南部度假。

据《纽约邮报》报道,施密特的新欢是越南裔钢琴家阮潮江(音),他们近日一起现身纽约高级餐厅用餐。据消息人士透露:“他很支持阮潮江的音乐事业,并对艺术越来越感兴趣。”

施密特与妻子温迪于20世纪70年代末相识于伯克利大学,并于1980年结婚。他们共同育有两个女儿。温迪现居马萨诸塞州楠塔基特岛一栋价值2300万美元的海景公馆,致力于慈善事业。有报道称,温迪接受了这段“开放式婚姻”。

她对《纽约时报》说,她和丈夫都很忙,她也不愿跟着丈夫周游世界,“我会觉得像件行李,他也不希望我感觉那样。”

施密特则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他说“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合适的话题,我们不评论那些谣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