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男子自称141岁或为世界最长寿者 比妻大60岁

2013-07-22 14: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男子自称141岁或为世界最长寿者 比妻大60岁
 
米尔自称出生于1872年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月21日报道,一名印度男子自称出生于1872年,如果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那么他将以141岁的高龄成世界最长寿的人。

这名老汉名叫费罗兹-尤-迪恩·米尔,来自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米尔说,他有一张印度政府颁发的证明,上面显示他出生日期是1872年3月10日。吉尼斯世纪纪录的工作人员据信已经开始对米尔的话展开调查。

报道称,米尔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在家人的搀扶下仍能走路,不过视力退化严重,仅左眼还有些视力。米尔的一生经历坎坷,经历过多次战争,许多亲人也早已离他而去。到现在为止,米尔结过五次婚,其中四任妻子都先他而去,现任妻子已80多岁。

目前,世界上活着的最老的人是日本大阪的大川贞绪(Misao Okawa)女士。而可以确认的、有确凿文件证明的最长寿的人是法国女子詹妮·路易·卡门,她共活了122岁164天,已于1997年去世。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