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国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病毒 或来自火星

2013-07-20 15: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法国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病毒 或来自火星
法国科学家在智利沿海和澳大利亚一处池塘发现了地球上最大病毒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月19日报道,法国科学家在智利沿海和澳大利亚一处池塘发现了一种巨大的病毒,该病毒是地球上迄今发现的最大病毒,研究人员认为它可能产生于远古时代或来自外星球。

报道称,该种病毒有1微米(百万分之一米)大,是一般病毒尺寸的10倍。而且更令人惊奇的是,该种病毒的基因与地球上其他生物的基因的相似度仅为6%,因此科学家认为它起源于一种已灭亡的古老的细胞形态,甚至有可能来自外星球,比如说火星。

发现该种病毒的法国埃克斯-马赛大学的研究者将其命名为“潘多拉病毒”。虽然有这样一个引人联想的名字,但研究者认为它只存在于水下,应该不会对人类构成严重威胁。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