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土耳其总理拒与埃及副总统电话交谈 称其非选举产生

2013-07-19 15: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土耳其总理拒与埃及副总统电话交谈 称其非选举产生
 
资料图: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

据外媒7月19日报道,土耳其当地媒体刊文称,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收到一封来自埃及临时政府副总统巴拉迪的电话谈话邀请函,但遭到埃尔多安的拒绝,因为“巴拉迪非人民选举产生的副总统”。

据悉,埃尔多安日前抨击了军方背景的埃及临时政权后,便收到巴拉迪的电话谈话邀请。然而,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一次典礼活动上,埃尔多安提到巴拉迪时却毫不客气:“我为什么要跟你(巴拉迪)谈话?你不是正式选举出来的副总统,你不过是被政变领导层任命的而已。”

埃尔多安表示:“我们的问题焦点不在穆尔西本身,而在于我们出于对埃及人民的尊重,始终认为穆尔西依旧是总统。如果巴拉迪是通过选举上台的,那么我们会像对穆尔西一样对他表示尊重。”

此外,埃尔多安还对西方政府“没骨气”谴责埃及最近的事态发展进行批评。他称埃及军方故意通过煽动引导群众而意图使“政变”合法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