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歌星维塔斯因袭警被提起公诉 威胁杀人罪名撤销

2013-07-18 17: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歌星维塔斯因袭警被提起公诉 威胁杀人罪名撤销
 
资料图:俄罗斯歌星维塔斯

据俄媒7月18日报道,俄罗斯歌手维塔利•格拉乔夫(维塔斯)的辩护律师谢尔盖•若林18日向俄罗斯法律与司法新闻通讯社表示,维塔斯因对当局代表使用暴力被提起公诉,但驾车撞人威胁谋杀伤者案被撤销。

执法人员表示,维塔斯驾驶英菲尼迪越野车在全俄会展中心附近撞倒一名骑自行车的年轻女子,随后威胁要杀害目击者并试图袭警,警方于5月末对相关事实进行立案调查。伤者奥莉加•霍洛多娃表示,维塔斯曾用类似手枪的物体威胁她(后来被证实是假枪)。

维塔斯的辩护律师表示,侦察部门17日决定根据俄联邦刑法典119条“威胁谋杀”停止对格拉乔夫的刑事追诉,这一条款的最高刑罚为五年徒刑。

若林表示:“但侦察机关根据刑法典318条‘对权力机关代表使用暴力'昨天对我们提起公诉。”这一条款的最高刑罚为十年徒刑。

律师称已向侦察机关发出保密具结文件,拒绝透露案件的其他细节。

5月27日,莫斯科奥斯坦金诺区414号地段调解法官周一裁定维塔斯违反《俄联邦行政违法法典》12.26条第1部分(拒绝接受医疗鉴定),吊销其机车动驾驶证一年半。莫斯科奥斯坦金诺区法院裁定这一决定合法,且已生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