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巴拿马起诉朝鲜运载武器船只所有船员

2013-07-18 16: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巴拿马起诉朝鲜运载武器船只所有船员
被巴拿马当局扣押的朝鲜船只上发现的武器

据英国媒体7月18日报道,巴拿马当局已经起诉朝鲜运载武器船只上的所有船员,目前该船及船员仍被扣押在巴拿马。

检察官卡拉瓦略指控这35名船员因非法运输军事物资而危害公共安全。此前,巴拿马警方在这艘船上发现了隐藏在红糖底下的武器设备。古巴称这些“废弃”的武器是准备运往朝鲜维修、然后再运回古巴的。

而在巴拿马宣布起诉朝鲜船员之前数小时,朝鲜方面要求巴拿马当局立即释放被扣押的船只和船员。

巴拿马已经要求联合国介入调查此事,并判定朝鲜是否违法了联合国的相关制裁决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