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开城第四轮工作会谈进展不顺 朝方坚持原有立场

2013-07-17 14: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开城第四轮工作会谈进展不顺 朝方坚持原有立场
7月17日,韩国首尔,由新任统一部韩朝合作地区支援团团长金基雄率领的韩方代表团启程前往开城工业园区。

据韩国媒体7月17日报道,有关恢复开城工业区正常运转的第四轮韩朝工作会谈当天举行,但朝鲜没有提出防止类似事件重演的具体措施,而是一再坚持要先恢复工业区正常运作的原有立场。

韩国统一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朝方表示双方在恢复开城工业区的正常生产和正常运转上存在意见分歧,并坚持其原有立场。由此,预计当天的谈判不会顺利。

在会谈上,韩方指出双方对暂时关闭开城工业区的根本原因达成共识尤为重要,应该采取切实措施防范类似事件再次发生。韩方代表团还表示,双方应立足于互信,推动面向未来的韩朝关系发展,并以尊重对方的态度来解决问题。

韩朝代表团于当天上午10时到10时50分举行了全体会议,从11时25分至12时举行了首席代表会谈,就开城工业园区正常化交换了意见。双方将于下午再次举行首席代表会谈,继续进行磋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分享到6.79K
编辑: 蔡东海 标签: 会谈 立场 开城工业园区 韩朝 韩方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