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飞行员母亲请愿外交部 用斯诺登换回遭美监禁儿子

2013-07-17 09: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飞行员母亲请愿外交部 用斯诺登换回遭美监禁儿子
 
被美国监禁的俄罗斯飞行员亚罗申科(左)的母亲请求俄外交部用斯诺登(右)交换她的儿子。

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因走私毒品被美国监禁的俄罗斯飞行员亚罗申科的母亲7月16日请求俄外交部用斯诺登交换她的儿子。

这位母亲说:“我请求(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用斯诺登换回亚罗申科……我们为什么会需要这个斯诺登呢?”今年5月初,她也曾向俄罗斯政府请愿,要求用一名在俄罗斯被判刑的美国人换回自己的儿子。

2010年5月,亚罗申科在利比里亚的一次秘密行动中被捕,随后被押至美国。2011年4月,他因共谋向美国走私可卡因被判20年监禁。

16日当天,斯诺登向俄罗斯正式提交了临时避难的申请。俄罗斯执法部门的一名消息人士当天早些时候对外界透露,俄当局可能会给斯诺登发放一份特殊文件,后者凭此文件可在申请临时避难期间留在俄境内。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