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老布什之子“英雄救美” 援助故障船只

2013-07-17 08: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老布什之子“英雄救美” 援助故障船只


2010年7月,“忠诚四号”曾在肯尼邦克的古奇海滩搁浅。

据美国媒体7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13日下午,美国缅因州韦尔斯的船主雪莉·波林格的船只因遭遇故障无法继续行驶,幸得布什家族的一位成员尼尔·布什(老布什的儿子、小布什的弟弟)的救援,她和她的乘客们才脱离了困境。

出事时,她和船上的六名乘客正在肯尼邦克港与韦尔斯港之间的海面上,可能是因为她撞上了龙虾浮标,船的引擎失灵了。出现这一故障令波林格很惊讶,不过更让她更惊讶的是,来救援的那个人竟是尼尔·布什。

尼尔·布什当时正驾驶着“忠诚四号”在海上游弋,这是他父亲老布什的钓鱼艇之一。尼尔本人是“亮点”基金会的主席,这是一个国际非营利组织,专门致力于促进志愿服务。

波林格是韦尔斯的居民。她说,当时看到一艘船向韦尔斯方向开去,于是摇旗请求援助。她过去在海上见过忠诚四号,但没有马上认出来救援的这艘船就是它。

“这艘船直接向我们开来,船上的这个人长得真像乔治·布什,”她说,“他非常热心地帮助我们。”

“我看看他的船头,发现了‘忠诚四号’这几个字,我说,‘哦,上帝,这是布什的船,’。” 波林格说。

波林格担心螺旋桨上裹了什么东西,她问尼尔·布什能不能借她一把刀,以备清理螺旋桨之用。但他马上亲自动手帮助她。

“他直接走到甲板上,脱掉衬衫,跳进水里,”波林格说,“他围着螺旋桨检查,发现它没被什么东西裹住。他爬上船,问我想去哪儿。”

波林格的船只名叫“谢谢你诺曼”,诺曼是船主父亲的名字,是他给她钱买的这艘船。尼尔·布什钩住波林格的船,拖着它往韦尔斯港码头行驶。韦尔斯港港务长助理查理·伯萧迎接了他们,拖着“谢谢你诺曼”进入港口。

除了与布什家族有关外,此事并不惊人,韦尔斯港港务长克里斯·梅奥说。他分析称,波林格有可能撞上了龙虾浮标。

波林格希望她的船能尽快修复——她已经想念飘在水上的生活了——她还说非常感谢尼尔·布什的帮助。“他极其友好,特别乐于助人,”她说,“我太感谢他了,怎么感谢他都不够。”

2010年7月,“忠诚四号”曾因在肯尼邦克的古奇海滩搁浅上过报纸头条。当年有500人围观了这艘38英尺(约合11.6米)长的船被重新推下水的场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