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威廉凯特宝宝名字广受关注 詹姆斯、维多利亚最受宠

2013-07-16 17: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威廉凯特宝宝名字广受关注 詹姆斯、维多利亚最受宠

 凯特与婆婆卡米拉(资料图)

    据外国媒体7月15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首个宝宝即将诞生,当地民众热切期盼,纷纷帮着给小家伙取名字。日前公布的一份民调显示,如果是王子,那么詹姆斯这个名字最受欢迎;若是公主,则位列第一的名字是维多利亚。

    上述结果是英国YouGov调查公司上周在对1800人进行采访后得出的。根据民调结果,19%的受访民众钟情给小王子取名詹姆斯,12%的人喜欢小公主取名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这个名字富有深厚的历史意义。维多利亚女王自1837年到1901年在位,是英国历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其它受欢迎的小公主名字依次为威廉王子亡母的名字黛安娜,以及格蕾丝、伊丽莎白、夏洛特。

    如果凯特生的是男孩,那么他将是排在祖父查尔斯王储、父亲威廉王子之后的第三顺位继承人。很多人喜欢王子用詹姆斯这个名字,其它热门的男婴名字依次是乔治、奥立弗、托马斯及雅各布。

    据悉,威廉与凯特为宝宝起名列了一张名单,但要等到宝宝诞生后才会决定最终的名字。1982年6月,威廉王子出生,他的父母7天后才宣布他的名字。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威廉 凯特 宝宝 名字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