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媒:入驻开城工业区韩国企业连续三天运回物资

2013-07-15 11: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媒:入驻开城工业区韩国企业连续三天运回物资
当地时间2013年7月15日,韩国坡州,入驻开城工业区的韩方企业货车在韩朝出入境事务所等候出境前往开城。
 
韩媒:入驻开城工业区韩国企业连续三天运回物资

朝鲜开城工业园区(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7月15日报道,朝韩第三轮开城工业区工作会谈15日已开始举行,入驻开城工业区的韩方企业和媒体人士共253人当天分别搭乘153辆车辆前往朝鲜。

据悉,当地时间当天上午8时30分有25名韩国会谈代表团和17名韩国记者经过京畿道坡州市京义线韩朝出入境事务所前往开城。

上午9时,韩国49家纺织企业的159名工作人员、52名政府官员和有关机构负责人等共211人跨过韩朝军事分界线前往开城工业园区。此次进入朝鲜的韩国企业人士向媒体透露,将尽可能运回物资,以防万一。SNG法人代表张敏昌说,因为不知道何时发生意外,今天要把一切服装成品运出来,16日和19、20日运出原辅材料。

为了运输物资,此次进入朝鲜的韩国企业车辆达到100多辆,当天上午京畿道坡州市京义线韩朝出入境事务所门前有货车排成长队。韩朝出入境事务所出境的地方则挤满了企业人士和媒体记者。这些企业家将于当天下午5时装载物资并回国。

根据此前的报道,7月12日和13日两天时间里,电气和电子行业企业从开城工业园区运回达517吨的成品和原辅材料。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开城工业园区 韩国 朝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