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亚失事客机驾驶员回国 韩国政府将对其进行调查

2013-07-14 17: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亚失事客机驾驶员回国 韩国政府将对其进行调查

  资料图片:韩亚航空公司失事客机(韩联社/美联社)

韩联社首尔7月14日电国土交通部14日表示,韩亚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的4名驾驶员已于13日上午6时30分许回国。据此,国土部将对该4人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根据《航空法》,国土部通过检查书面资料和面谈等方式,将对该4名驾驶员进行调查,包括是否接受过有关教育和培训、是否切实遵守了机场的飞行相关规定等。驾驶员先接受体检后,最快可能从17日开始参加面谈调查。

国土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主要针对飞机降落时驾驶飞机的机长和2名副机长进行调查。虽然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和我国针对驾驶员联合进行了调查,但根据《航空法》相关规定,即使在驾驶员的陈述中发现事故是因驾驶员的操作不当而造成的,也不能仅借此处罚驾驶员。因此政府将对驾驶员进行进一步的调查,了解驾驶员是否认真遵守了飞行程序。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