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与人权组织代表机场会谈 现场照曝光

2013-07-12 22:38 来源:中新网

斯诺登与人权组织代表机场会谈 现场照曝光
7月12日,斯诺登现身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情报人员爱德华•斯诺登7月12日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与“人权观察”组织等代表举行会谈。据“人权观察”组织驻莫斯科的代表娜塔莉亚•洛克申娜称,斯诺登表示已经收到包括俄罗斯在内等5个国家愿意提供庇护的回馈信息,其中委内瑞拉已正式表示同意庇护,他“现在、将来”都会接受这些庇护,对这些国家表示感谢。

《纽约时报》记者援引“人权观察”组织驻莫斯科的代表娜塔莉亚•洛克申娜的话说,斯诺登称,他需要帮助,能保证让他安全抵达南美,他今天将向俄罗斯提交“临时性”的庇护申请,但最终将前往拉美国家。

斯诺登早些时候已向俄罗斯提交了政治庇护申请,但在俄总统普京做出“斯诺登必须停止损害美国的行为”才能进行庇护的表态后,撤回了申请。

分析称,俄罗斯方面对斯诺登的安排十分谨慎。如果斯诺登仍在莫斯科机场转机区,那么从法律意义上说斯诺登确实还没有踏上俄罗斯的国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