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俄媒:下一次中俄联合军演将于8月在俄罗斯举行

2013-07-12 15: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7月12日报道,俄罗斯中央军区新闻处12日发布消息称,“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合反恐演习将于8月初在中央军区切巴尔库尔靶场举行。

这已是中俄两国今年举行的第二场联合军演。第一场“海上联合-2013”演习于7月8日至10日在日本海彼得大帝湾海域举行。

消息称:“今年8月将在车里亚宾斯克州中央军区各兵种综合靶场举行‘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合首长司令部反恐演习。俄罗斯中央军区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的管理机关和部队将参加联合演习。”

俄罗斯中央军区指出,双方将派出超过1500名士兵、100余件武器和军事装备、20余架战机和直升机参加演习。

新闻处还表示:“两国士兵将在联合演习期间演练军事管理机关在反恐行动中联合策划、筹备和组织军事行动的方法。盛大的军演启动仪式定于8月3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