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亚航空向空难受害者单笔赔偿最高可达上千万人民币

2013-07-09 15: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受害者有可能可以在美国起诉韩亚航空公司,这样获得的赔偿金会更多,”律师韩文金(音)说。

根据《蒙特利尔公约》的规定,国际航空承运人应当对旅客的人身伤亡、行李和货物损失以及由于延误造成旅客、行李或货物的损失承担责任并予以赔偿。而在6日的空难中,如果波音公司和旧金山国际机场也被认定对此次空难负有责任的话,韩亚航空公司可以要求两者支付部分赔偿金。

当地时间6日,一架韩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时失事,造成2人遇难,180余人受伤。遇难者为浙江女中学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