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埃及军方与示威者冲突已造成至少42人死亡

2013-07-08 20:52 来源:新华网

埃及卫生部官员8日告诉新华社记者,自7日深夜持续至今的军方与穆尔西支持者间的冲突已造成至少42人死亡,322人受伤。

埃及军方8日清晨发表声明,警告示威者不要试图冲击军队设施。当日凌晨,一伙武装分子试图闯入共和国卫队俱乐部,袭击安全部队士兵,造成一名士兵死亡,40多名士兵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

声明说,军方已经抓获200名拥有大量枪械、弹药、刀具和燃烧瓶的示威者,军方将会把这些人移交检方接受调查。

同一天,穆斯林兄弟会(穆兄会)下属的自由与正义党发表声明,称军方向正在做礼拜的示威者开枪,打死至少35人,谴责军方行为有违保卫国家和民众安全的职责。

据埃及国家电视台报道,一些示威者当天绑架了两名安全部队士兵。为防止局势进一步恶化,埃及检方发布命令,关闭了穆兄会在开罗的总部。

自军方解除穆尔西总统职务以来,埃及多地发生暴力冲突,已造成至少77人死亡,逾千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