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韩美开始对韩亚航空客机事故展开联合调查

2013-07-08 20:07 来源:国际在线

由韩国国土部派出的6名事故调查对策小组于韩国时间8日上午抵达美国旧金山,与美国国家安全运输委员会有关部门开始对事故原因展开了联合调查。

韩国国土部航空政策室长崔政浩在8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韩方派出的6名调查小组当天抵达旧金山已与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正式展开了联合调查。双方决定对机体、发动机、飞行员、黑匣子及导航系统等成立共同调查小组,从明天起对上述方面进行深入调查。同时,当天韩方调查小组就飞机着陆过程中的速度、高度和操作等对4名驾驶员进行了调查。调查小组下午赴现场对飞机最初的落点、残骸及机体受损情况等进行了调查,预计现场调查将持续一周的时间。”

韩亚航空社长尹永斗当天下午表示,韩亚航空目前正在尽最大努力妥善解决中方乘客之忧。他说:“关于中方乘客所遭的不幸我也非常难过。但当地医院不对外提供有关患者信息,我们也无法了解具体情况。韩亚航空目前针对141名中国乘客一一了解相关需求,其中已有34名家属要求飞赴旧金山,对此我们尽可能提供从仁川到洛杉矶和旧金山的航班,早日安排患者与家属会面。”

此前,有报道说此次飞行为驾驶员转换机种的体验飞行,而操作该飞机的驾驶员对波音777机种的操控经验仅为43小时,事故原因有可能是对飞机的操控技术未熟练所致。对此,尹永斗表示:“众所周知,体验飞行过程中教官机长负责所有飞行操作。此次飞行中的教官机长具有飞行一万小时以上的熟练的经验和技术,而体验飞行是根据国际法和国内法实施的正规的机种转换飞行。因此飞行中所发生的所有事故责任由教官来承担。”

韩亚航空公司的OZ214航班于7日上午在旧金山机场降落过程中尾翼与跑道碰撞,发生飞机冲出跑道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181人入院接受治疗。经证实,此次事故的2名遇难者均为中国女性。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