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陆克文多处豪宅曝光 市场价超千万美元

2013-07-02 16: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陆克文多处豪宅曝光 市场价超千万美元
陆克文夫妇位于堪培拉的寓所售价225万美元

据澳大利亚媒体7月2日报道,刚刚上任的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在首都堪培拉、澳第三大城市布里斯班和国际度假胜地阳光海岸地区拥有三座豪华住所,市场总价预计将超过1000万美元。

据悉,陆克文夫妇正在出售他们位于堪培拉的住所。该住所是一座五居室的房子,内部装修豪华,市场售价为225万美元。而在布里斯班的这处住所是陆克文夫妇两年前购买的,当时的成交价为140万美元,陆克文夫妇计划把这里改造成专门接待访客的“客房”。

同样是在两年前,陆克文夫妇还在布里斯班以北的阳光海岸地区花300万美元购买了一座五居室的海景房。在旅游高峰期,这座房产如果出租的话,每晚租金高达1054美元。

陆克文1957年出生,2007年12月至2010年6月第一次出任澳大利亚总理。本月26日,陆克文在工党党首改选中战胜现任总理吉拉德,成为工党新领袖。27日,陆克文正式就任总理。陆克文在大学期间主修汉语和中国历史,因此他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