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媒体称斯诺登已向俄申请政治避难

2013-07-02 08:55 来源:人民网

据俄罗斯“Vesti”电视台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驻莫斯科谢列梅杰沃机场领事代表金·舍甫琴科透漏,斯诺登已向俄罗斯递交政治避难申请。

但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德·佩斯科夫拒绝就该信息作出评论。

目前,斯诺登仍位于莫斯科谢列梅杰沃机场的中转区,他已经在莫斯科滞留超过两个星期。

此前,斯诺登曾向厄瓜多尔提交了政治避难申请。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与美国副总统拜登通话后表示,厄瓜多尔不能向斯诺登提供政治避难,因为斯诺登本人不在厄瓜多尔境内,而考虑向斯诺登提供政治避难的条件是他本人必须在厄瓜多尔境内,因此,斯诺登的命运掌握在俄罗斯手中。

(来源:人民网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斯诺登 政治避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