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女大学生推出狗狗专用服饰 保暖同时讨人怜爱

2013-06-27 13: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女大学生推出狗狗专用服饰 保暖同时讨人怜爱
杰西卡为巴哥犬设计了一系列巴拉克拉法帽,比如老虎(左)和“贝蒂蝴蝶结”帽。

据英国媒体6月26日报道,美国女大学生杰西卡日前为狗狗设计了可以把它们打扮成类似瓢虫、飞行员、蝙蝠侠甚至米老鼠的针织帽。此外,她还推出了时尚的针织领结、法国贝雷帽以及围巾等狗狗专用服饰。

酷爱狗狗的杰西卡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她在为自己收养的名叫詹姆斯的巴哥犬制作过冬保暖针织帽之后,萌发了推出犬类专用服饰的想法。现在她已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虽然她还在念大学。

杰西卡表示:“在冬天我们设计的服装(为狗狗)带来温暖和舒适,尤其是巴哥犬、斗牛犬、波士顿梗犬以及其他身体接近地面的品种。巴哥犬对极冷和极热特别敏感,所以它们需要主人们意识到天气情况并且采取保护措施。”

在杰西卡看来,大部分狗狗都喜欢被打扮起来,不论是因为它们感觉舒服,还是因为它们感觉到当穿上衣服时可以从人类那里得到更多宠爱与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