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跨性别小女孩被学校禁用女厕 告校方歧视胜诉

2013-06-26 08: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跨性别小女孩被学校禁用女厕 告校方歧视胜诉
宣判时,律师迈克尔·西尔弗曼(右)握着科伊·马西斯的手。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月24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官员称,该州一所小学禁止6岁的跨性别女孩科伊·马西斯使用女厕是一种歧视行为。该组织说,科伊就读的学校忽视了对她的性别认同,令她身处尴尬境地。

对于该校的歧视行为,科伊的父母以将她接出学校作为回应。

美国全国的学校和政府机构都在努力应对跨性别人群的出现带来的问题,这起案件只是冰山一角。 

该案件被视为对科罗拉多州2008年通过的扩大公民权利保护的一次检验。

判决称,科伊初入伊果赛德(Eagleside)小学时是被允许使用女厕的,这一情形持续了几个月,一直到她入学第二年才出现问题。2012年12月,校方要求科伊使用男厕,或者是学校教职工或护士使用的独立卫生间。

根据科罗拉多州监管机构的民权部门做出的决定,校方和科伊的父母需依据裁决“尝试友好的解决方案”。

曾对马西斯家庭提供援助的法律保护委员会和教育基金会对该判决表示欢迎。其执行理事迈克尔·西尔弗曼在声明中说:“该裁决释放了一个清楚响亮的信号,即不能歧跨性别学生,他们在学校必须受到和其他学生的同等对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