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辛格三年来首访印控克什米尔 鼓舞当地驻军士气

2013-06-25 17: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辛格三年来首访印控克什米尔 鼓舞当地驻军士气
印度总理辛格(资料图)

据英国媒体报道,印度总理辛格6月25日视察了近日来不断发生袭击事件的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这是他三年来首次访问该地区,引起印度国内高度关注。

据悉,为迎接辛格的到来,在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那加,商店停业、学校停课。当地警察还封锁了主要路段,以保障辛格的安全。

自今年2月印度政府绞死一名克什米尔分裂组织成员后,分裂组织武装分子发动了一系列袭击。就在辛格视察克什米尔地区前一天,武装分子伏击了驻守在当地的骑兵护卫队,导致8名士兵死亡。

分析人士认为,在这样一种紧张局势下,辛格“冒死”视察克什米尔,是为了鼓舞当地驻军的士气。在前往印控克什米尔前,他曾就24日的袭击事件发表讲话说:“这不会吓倒安全部队,他们正在努力给克什米尔地区带来和平与秩序。”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