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坚信斯诺登仍在莫斯科 要求俄罗斯交人

2013-06-25 11: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坚信斯诺登仍在莫斯科 要求俄罗斯交人
白宫发言人卡尼表示,华盛顿方面认为,斯诺登依然藏身在莫斯科。(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6月24日表示,美方认为“棱镜”项目泄密者、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目前仍在莫斯科,他再次要求俄罗斯驱逐斯诺登,以便让其回到美国接受审判。

23日,曾有媒体报道称,斯诺登很可能会乘坐俄罗斯航空公司的航班前往古巴首都哈瓦那,然后再前往厄瓜多尔并在那里寻求政治庇护。但是,当俄航飞机24日傍晚在哈瓦那降落后,媒体记者并未发现斯诺登的任何踪迹,机长也表示斯诺登并未登上这架班机。

其实,在该航班起飞数小时之后,卡尼就表示,华盛顿方面认为斯诺登依然藏身在莫斯科,要求俄罗斯考虑所有选项将斯诺登引渡回美国。

在此之前,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凯瑟琳•海登也说,考虑到自今年4月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发生以来,美俄之间的密切合作关系,以及两国在执法领域的历次合作,美方希望俄罗斯能够提供帮助,使斯诺登返回美国接受间谍罪审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