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黎巴嫩遭来自叙利亚方向火箭弹袭击 尚无伤亡报道

2013-06-19 16: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 TV)消息,黎巴嫩安全部门6月19日称,黎巴嫩东部同叙利亚接壤的贝卡地区遭到两枚来自叙利亚方向的火箭弹袭击。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道。

叙利亚政府军同反对派近期在黎叙边界叙利亚一侧的武装冲突不断加剧,黎边界地区时常遭到来自叙利亚方面的火箭弹和炮弹袭击。12日,叙利亚武装分子就向叙利亚黎巴嫩贝卡地区城镇发射了数枚火箭弹。

此外,一些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组织威胁要对黎巴嫩赫尔穆勒等地区一些什叶派穆斯林居住的村庄发动火箭弹袭击或炮击,以报复黎巴嫩真主党派武装人员进入叙利亚境内支持叙政府军同反对派作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