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BBC记者马德尔:奥巴马并不情愿涉足叙利亚

2013-06-17 15: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BBC记者马德尔:奥巴马并不情愿涉足叙利亚

奥巴马清楚美国仍然无强烈意愿再参与一次中东战争,但是叙利亚仍存在着急迫的人道主义问题。

你无法永远取悦于所有人,但有时侯,你却能让大多数人失望。

有人反对美国总统奥巴马卷入叙利亚纷争。对这些人来说,奥巴马刚刚踏出了一步,更深地陷入这个泥潭。另一方面,也有人认为奥巴马的政策一直胆怯又犹豫,他们也只会报以缓慢而惨白的掌声。

白宫透露出信息简单、明确——他们现在确信,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政权对反对派使用了化学武器。这越过了总统奥巴马的红线,也让他改变了计划。美国具体将采取什么行动,目前还不明朗;而关于西方世界是否会为叙反对派提供武器的争论已持续了数月,或许数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琦琛 标签: 奥巴马 叙利亚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