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女子开车撞死前男友 自称曾遭家暴

2013-06-13 10: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6月11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一位女子被控开车撞死前男友。她的亲属日前表示,前男友曾用皮带勒住她的脖子令她窒息。女子于是开车撞死男友保命。

21岁的谢瑞尔•鲍德温(Cherelle Baldwin)来自布里奇波特(Bridgeport),她被控谋杀24岁的前男友杰弗里•布朗(Jeffrey Brown),于11日在法庭接受审讯。两人育有一个年幼的儿子。鲍德温的保释金高达100万美元。

警方表示,5月18日在布里奇波特,鲍德温开车把布朗撞到墙上,导致其死亡。经过3个星期的调查后,鲍德温于10日被捕。

鲍德温的亲属告诉电视台记者,男方曾对女方实施家庭暴力,还曾勒住女方的脖子,她这样做是为了保住性命。而男方家人则否认了这种说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许雅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