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女子网恋热聊一年 网上男友竟是前夫

2013-06-08 15: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媒体6月8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一离异女子发现网上热聊近一年的男网友竟是她的前夫,随后她以跟踪骚扰为由对他提起诉讼。

现年36岁布赖恩•马修•科尔内留斯塑造了一个“精心设计的网络形象”与其前妻聊天。他们网上交往的过程中,他的前妻向他透露了许多个人生活的私密细节,包括她对前夫的看法和感受。

最终,该女子发现网上所谓的“亚伦•卡彭特”实际上就是科尔内留斯。这是因为科尔内留斯出现在该女子告诉卡彭特她会去的几个地方。另外,那个自称“卡彭特”的男人对该女子说了一些只有她的前夫才知道的事情。科尔内留斯承认用网络图片填写个人资料。

科尔内留斯和前妻曾有一段11年的婚姻,并育有两个孩子。科尔内留斯受到2项跟踪骚扰罪名的指控,将于7月出庭受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