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官员称俄军舰地中海行驶 或向叙利亚政权运送武器

2013-06-06 09: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官员称俄军舰地中海行驶 或向叙利亚政权运送武器
 
目前俄罗斯和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在叙利亚问题上僵持不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5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一名官员称,美国情报机构已经确认三艘俄罗斯军舰正在东地中海行驶,并怀疑它们是在向叙利亚政权运送武器补给。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自从驶离俄罗斯港口,这几艘军舰已经被美国卫星跟踪了好几天。尽管目前尚不确定,但有信息显示,船上货物可能包括俄罗斯S-300防空导弹系统和其他武器。

5月27日,欧盟放宽了对叙利亚反对派的武器禁运。5月30日晚,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在一次电视专访中说,“叙利亚已经收到了第一批来自俄罗斯的S-300防空导弹。其他货物晚些时候运抵。”这段讲话被媒体不断报道,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外界猜测,这可能是俄罗斯在军事援助上跟西方“硬碰硬”的举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