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德媒:德国是中国在欧盟最重要伙伴 欧元稳定对世界有益

2013-05-27 16:08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原标题:德媒说 德国是中国在欧盟最重要伙伴

  国际在线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26日以军事礼节在柏林接见了中国总理李克强。德国《世界报》网站发表文章称,德国未来仍将是中国在欧盟最重要的伙伴。中国将继续支持欧洲一体化进程以及欧元的强势地位。

  文章援引李克强总理的话说,欧元的稳定不仅对欧洲有益,同时对中国乃至整个世界都是有益的。中国一直将欧元看做重要的世界货币,并持有大量欧元外汇储备。

  此外,文章还强调了中国在欧债危机中的作用。文章说,中国在欧债危机的整个过程中都提供了必要的帮助,体现了中国看重与欧盟的长期关系。文章称,李克强总理将德国看做中国在欧盟的中心伙伴国,中德关系是中欧关系发展的榜样。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