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女王田园照美轮美奂 尊贵典雅显浪漫怀旧王室风

2013-05-27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女王田园照美轮美奂 尊贵典雅显浪漫怀旧王室风

田园风景唯美如画,高贵典雅的女王如在画中,浑然天成。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英国《周末》杂志24日刊出一张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绝美田园照片,这张照片由摄影师朱利安•考尔德于3年前拍摄,此乃首次公布于众,《每日邮报》评价该照片“应该是女王拍过的最夺目最浪漫的照片”。

照片2010年8月摄于女王的避暑行宫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庄园,在此之前摄影师花费了数星期准备。照片中,女王胸前佩戴古老而高贵的古苏格兰蓟花勋章,颈上挂着蓟花、芸香枝图案的金制荣誉骑士团领饰,以及小圣安德鲁神像、X形十字等佩饰。田园风景唯美如画,高贵典雅的女王如在画中,浑然天成。

这张照片拍摄灵感源自著名肖像画家亨利•雷本爵士的绘画作品。照片被收入为纪念女王加冕60周年出版的新书《守护者》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