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反政府武装伏击政界人士致25死32伤

2013-05-26 16:34 来源:新华网

  印度中部恰蒂斯加尔邦国大党领导人车队遭到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袭击,包括该邦国大党主席在内的25人在交火中死亡、另有32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恰蒂斯加尔邦国大党成员在杰格德尔布尔市举行集会后乘车离开时,遭到约250名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分子的袭击,25名死者包括该邦国大党主席南德·库玛·帕特尔和该邦“反纳萨尔运动”领导人马享德拉·卡玛。

  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和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26日前往赖普尔看望伤者,并对此次袭击事件予以谴责。

  印度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成立于1967年,现有成员7000余人,经常在丛林和偏远地区袭击印度安全部队和警察。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