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世界最老健美先生:83岁身患癌症 心搏曾停止

2013-05-22 15:01 来源:中国日报

世界最老健美先生:83岁身患癌症 心搏曾停止
 
雷蒙德·穆恩,世界最老健美先生,与癌症作斗争83岁重返赛台。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1日报道,5月20日于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世界健美锦标赛舞台上,站着一位83岁的参赛选手,他就是与膀胱癌奋战两年后重返赛台的雷蒙德•穆恩,他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世界最老健美先生。

雷蒙德•穆恩从70多岁开始进行健美运动,随后就开始参加比赛。他是个意志坚强的人,曾患过小儿麻痹症,接受过开心手术,而心搏曾一度停止被宣布临床死亡。两年前他得了膀胱癌,退役调养身体,而经过与病魔的顽强斗争,如今老人又重返赛台,从最开始恢复只能单手举起1公斤重的哑铃,到现在达到侧举45公斤,他一直未停止与病魔的斗争,总是尽可能坚持训练。

雷蒙德•穆恩三年前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可,成为世界最老健美先生。20日的世界健美锦标赛是他得膀胱癌后第一次重返赛台,与几乎只有他一半年龄的壮汉同台竞技,尽管没能拿到名次,但他还是获得了“世界最老健美先生”的一纸证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