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律宾外长建议撤出戈兰高地数百名菲维和人员

2013-05-10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菲律宾外长德尔罗萨里奥5月10日表示,在发生4名菲律宾国际维和人员在戈兰高地遭到绑架的事件后,菲律宾打算从该地撤出菲律宾的维和人员。

  德尔罗萨里奥称,他会向菲律宾总统建议从该地撤出300多名的菲律宾维和人员,菲律宾总统将作出最终决定。

  7日,4名来自菲律宾的联合国维和人员在戈兰高地86号哨所附近遭到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扣押。这是两个月之内发生在戈兰高地的第二起扣押联合国维和人员事件。今年3月6日,21名联合国维和人员在戈兰高地遭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分子扣押,经各方努力后于9日获释。

  据悉,以色列和叙利亚1973年爆发战争后,叙以双方于1974年5月达成《部队脱离接触协议》,以色列撤出戈兰高地东部的一个狭长地带作为缓冲区,该地带由联合国部队驻扎。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