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柬埔寨国会主席高度评价中柬关系 感谢中国帮助

2013-04-30 14:25 来源:新华网

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30日在会见中国驻柬埔寨大使潘广学时高度评价中柬友好关系,并对中国多年来对柬埔寨的帮助表示感谢。

韩桑林当天上午在柬国会大厦会见即将离任的潘广学时说,中国在柬埔寨外交、经济、社会、文化、教育、卫生和军事等各个领域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对中国政府和人民为柬埔寨国家解放、民族和解以及发展建设等方面提供的宝贵帮助表示感谢。

韩桑林说,今年两国迎来建交55周年暨柬中友好年,柬中双方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庆祝两国建交以来的合作关系发展成果。

(来源:新华网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