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小布什“故乡”挣扎求生 光环不在似“鬼城”

2013-04-25 09: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布什“故乡”挣扎求生 光环不在似“鬼城”
克劳福德

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镇是乔治·布什的第二故乡,曾是美国最著名的小城,可谓曾名噪一时。如今布什卸任,小镇也风光不再,许多店铺纷纷关闭。                            

克劳福德位于韦科市以西25英里(约40公里),在布什当政8年期间经常成为世界的中心。布什在小镇外拥有一片1600英亩(约647公顷)的农场,他总统任内在此度过近500个日夜。他曾农场招待过10多名外国政要,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和英国当时的首相布莱尔,还曾接待过国会议员。

由于布什经常在克劳福德,白宫助理为了方便他向记者发言,甚至为农场订制了一面特殊的标牌:“得克萨斯,克劳福德,西白宫”。标牌上还带有总统的徽章。

2009年离开白宫前往达拉斯后,布什淡出公众视野,这座小城也失去了光环。

布什卸任几个月内,小城商业区的几家店铺关门大吉,包括销售布什纪念品和得州主题礼品和艺术品的“黄玫瑰”礼品店,附近其他零售店也接二连三地倒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