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供称哥哥是主谋 无其他同伙

2013-04-23 15: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4月23日报道,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焦哈尔·察尔纳耶夫22日供称,波士顿马拉松赛终点线附近的袭击是由哥哥塔梅尔兰·察尔纳耶夫组织策划的。

据调查,察尔纳耶夫兄弟没有同伙,两人犯下恶行是被他们的宗教信仰驱使的。

现年19岁的焦哈尔被指控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首次庭审将于5月30日举行,他有可能将被判处死刑。26岁的塔梅尔兰则在与警方交火时被击毙。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