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和参议员收到的致命毒信为同一人寄出

2013-04-18 08:4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4月16日对新闻记者说,寄给总统奥巴马和密西西比州共和党籍参议员罗杰·韦克尔的信中被检测出带有致命毒药蓖麻毒素。

美国联邦调查局执法官员说,初步被检测出带有蓖麻油毒素的寄给奥巴马和美国参议员罗杰·韦克尔的信件是有关联的。两封信件的邮戳显示它们都是从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寄出的,是一个在政府实验室工作的科学家邮寄出了那些邮件。这名科学家已在2008年自杀,死因不明。

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说,寄给奥巴马总统和韦克尔的信件中都写道:“看到错误却不予以揭发,就成为延续错误的默不作声的帮凶。”两封信的落款都是“我是KC,我认可这条信息”。

麦卡斯基尔参议员说,警方怀疑,某人“写了很多信件给议员们”。麦卡斯基尔议员是16日参加完一个执法人员汇报波士顿爆炸案事态进展的简报会后说以上这番话的。联邦调查局说,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这些信件与波士顿马拉松赛上的爆炸有关。

(来源:人民网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