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俄“信使”卫星通信系统将在 2014 年投入运行

2013-04-16 14:4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 俄罗斯“信使”卫星系统三大主要股东之一的“信息卫星系统”公司总经理尼古拉·捷斯塔耶多夫称,“信使”卫星通信系统最终将在 2014 年投入运行。

捷斯塔耶多夫称,到2013年6月底,还将为已经在轨运行的3颗“信使”低轨道卫星系统补充3颗卫星,2013年还将制造6颗卫星。这些卫星成功入轨后,系统有效在轨运行的卫星数量将达到12颗。用捷斯塔耶多夫的话说,这是该卫星系统工作所必须的最小数量要求。除此之外,在2015年,“信息卫星系统”公司还将额外制造2颗备用卫星。

2011 年 8 月,俄罗斯航天公司就个人卫星通信系统制造商进行了竞标,合同总价超过 10 亿卢布。

“信使”卫星系统公司是个人卫星通信系统的使用者和运行机构,同时承担着从低轨道卫星“信使—Д1М”向空间 设备传输数据的任务,该系统可以将通信数据传输到地球任意地点的用户。“信息卫星系统”有限股份公司是俄罗斯空间设备的主要制造商。(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由鲜举)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信使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